時差問題還是有,今天睡到下午1:30...要不是還要辦學生證可能會睡更久...。聽說一大早,行李就被送到公寓了。下去拿打開發現鎖被敲掉了,好像是被美國當局強迫打開檢查,好險沒有少什麼東西,之後喝了一杯昨天去沃瑪買的牛奶和吃了一片吐司就走了。這裡的天氣很乾,一起床臉上就多了兩道裂痕,而且早晚天氣很冷,差不多就是台南的冬天17、18度。
先去union south辦學生證,現場照了一張超醜的剛睡醒照片當學生證大頭貼。然後隔壁就可以換公車卡(搭公車免費!)。union裡面有賣很多吃的,很像咖啡廳可以讀書,也有討論室,反正設備都很高級,但聽說食物不太好吃。反正系館就在旁邊,以後應該會常常來。
之後去uw credit union辦戶頭,只要存錢進去,以後去哪一張信用卡就可以搞定(美國哪裡都可以刷卡,不用帶現金,而且朋友間也可以用這個很快的轉帳),但今天有點綏,印卡的機器壞掉,我們在現場等了好久...。
之後去at&t辦電話卡,我辦的是pre pay(如果沒記錯的話),45/month 300MB,簡訊通話全免,但今天超綏,到電信局也遇到system crash,在現場等超久。(覺得今天跟昨天都不太順,希望否極泰來)
之後我們去了亞洲超市,一進去就有一鼓全聯的超熟悉味道,裡面賣超多菜跟水果,還有很多亞洲的調味料、鍋貼、水餃、包子等等,但大部分都蠻貴的(一小包鍋貼就要150台幣,以前去四海遊龍只要一半價錢),買了一些食材後去附近的台式麵包店,這裡也有賣粥,晚餐就吃這一盒餐盒。
白白的是椰子麻糬,裡面包甜甜的糖塊(整個來說有點太甜,外面的有點太軟),扁扁的是連蓉餅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覺得很酷就買來吃,吃起來有點像豆沙,外皮很蘇,好吃!!芝麻球,原本想回味一下,結果踩到雷 >< 超級油,一吃油是噴出來的....,芝士麵包也很油,吃完洗了好多次手都洗不掉...
這裡太陽好晚下山,8點多才漸漸天黑,晚上整理行李,把網路弄好,結束。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